亦辰chen

想写小甜文的咸鱼

「城堡」同居三十题15

写在前面
首先感谢Phyllis亲故提供的脑洞~这个脑洞超喜欢!!
但果然黑化倩有些搞不来,金倩一黑化我就想往肉上带qwq
以下正文

「十五」吃醋

  保龄球比赛直播,看着前辈上场的金钟大估摸着这会镜头切不到自己,悄悄咪咪的摸出手机来哒哒哒的敲着键盘发短信。

  金珉锡窝在家里,抱着手机乐颠颠的看直播,冲着屏幕里的昌珉前辈笑得像个傻子。

  整一个小迷弟样。

  屏幕上突然跳出来一条短信,金钟大发来的。

  「哥~有没有在看直播~?∧∧」

  「在看呢在看呢」

  「哥我今天打的帅不帅!!」

  金珉锡在内心默默数了数这人从开播到现在的洗沟次数。

  「帅帅帅」

  相当明显的敷衍了。

  火速切回直播界面,前辈的球打出了strike。

  小粉丝的迷弟心瞬间随着直播间的评论一起泛滥。

  「啊啊啊啊啊啊昌珉哥哥真是太帅了!!」


  “哥——!”

  金钟大回到房间把帽子一摘,一个百米冲刺给正在看手机的金珉锡来了一个爱的扑倒。

  “卧槽!”

  一下子连人带手机被掀翻在床上。

  “哥!哥!”金钟大挂在金珉锡身上,活像一只跟主人瞎胡闹的大型犬,给条尾巴马上就能摇起来的那种,“我今天打得好不好!”

  金珉锡突然被撞了一下本来有点上火,恶狠狠回头却对上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心里又一下子软下来,让他以后不要再这么毛躁的话到嘴边也变了样。

  “好~超棒的。”

  金钟大嘿嘿笑起来,抱着他哥就打算亲。

  “但比起灿烈还是差了一点。”

  亲的姿势就这么活生生卡在半空。

  “啊~灿烈他打的时间比我长嘛……”

  大型犬耸拉着耳朵撒娇,金珉锡觉得他也就这种时候才像个弟弟了。

  “好啦~第一次比赛已经很不错啦,快起来快起来帮我找找我手机掉哪了。”

   金钟大就这么压着金珉锡伸长了手去捞躺在地上的手机,捡起来吹吹上面的灰塞回金珉锡手里,才不紧不慢的抱着人起来,把他放到自己怀里。

  “你该减肥了。”金珉锡嘟囔着,磨磨蹭蹭的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下。

  金钟大紧了紧怀里的人道:“肉点抱起来不舒服吗?”

  “太重了。”金珉锡微微撅起嘴表示嫌弃。

  “那下次你在上面好了,骑乘也挺不错的。”

  “你!”

  金珉锡瞪他一眼。你知道我不是在说这个的!

  成功调戏到自家小男朋友的金钟大哈哈大笑得很没形象

  金珉锡撇过头不再理他,打开手机继续看视频。

  “还在看刚才的直播啊?”金钟大的视线越过眼前高贵冷艳的后脑勺去看手机,发现手机屏幕上放的是刚刚的比赛直播。

  “嗯。”高贵冷艳的后脑勺上下点了点。

  今天实时直播的时候本来是想看金钟大的,但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是前辈先动的手。于是接下来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小迷弟的的注意力全被前辈吸引了去。

  第二遍想好好看自己男朋友表现,说出来你们可能又不信,这次还是前辈先动的手。

  当红人气偶像第一次切身感受到了偶像的影响力。

  而金钟大听着怀里的小人看着视频时不时冒出的几句赞叹还以为是在说自己,心都快飘到天上去了。

  就是这心飘起来快掉下来更快。

  “哦天这个strike简直太帅了。”金珉锡对着屏幕作陶醉状。

  ??我没打出strike啊?

  刚还有些小得意的金钟大一下子懵了逼,看了眼手机才知道是前辈的strike。

  金珉锡看实时直播时身边没人本来就习惯性随口念几句,但现在还沉迷于偶像魅力中的金珉锡明显是有些忘乎所以,全然忘了自己还窝在男朋友的怀里,什么话都开始往外说。

  “钟大那个傻子实在差太远了打不出strike还回回洗沟。”

  “哎哟又洗沟了真蠢。”

  “前辈怎么可以这么棒!啊太帅了!”

  金钟大:……

 金钟大身子稍稍前倾,凑到还在叭叭叭说个不停的那人耳边沉着嗓子问:“你说说这里面谁最帅?”

  金珉锡完全没有意识到对方问题里的深意,丝毫没有犹豫的回道:“昌珉前辈!昌珉前辈最帅!”

  气温骤降十度。

  “那谁最蠢?”

  “钟大呗~”

  唰!

  金珉锡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就被拽得往旁边一倾,手机一个没拿稳又不知道掉哪去了,等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躺在了自己男朋友的臂弯里,仰头对上一张散发着黑气的脸。

  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满嘴都跑了哪些火车。

  金钟大侵略性十足的欺下身,直到两人的脸近的过分,吐出的温热呼吸互相拂过彼此的唇。

  这样的状况难免会让人心跳加速,但金珉锡知道这不是什么好预兆,咽了口唾沫往后缩了缩,却又被扶着自己的手向前一送,反而离得比刚才更近了些。

  于是只能抬起眼直视对方的眼睛,小心翼翼得像一只被捕的兽。

  “我和昌珉前辈,选一个。”

  金钟大语气里满满的威胁,配合着现在的状况大有一种“你敢不选我我就把你亲哭”的意思在里头。

  金珉锡只从他的话里感受到了浓浓的醋意,作为一个追星族金珉锡最不愿面对的就是这种“爱豆和我二选一”的选择题。

  这种问题在本质上和“更喜欢爸爸还是妈妈”和“我和你妈先救谁”没有任何区别!

  这种时候!不能怂! 

  于是一下子底气大增,梗着脖子道:“昌珉前辈!”

  然后就被亲哭了。

  金钟大咬了金珉锡的嘴唇最后一下,终于舍得放过身下面色潮红的小家伙。金珉锡劫后余生一般喘着气,眼睛红红的蓄着泪,红肿的嘴唇被透明的涎水染的一塌糊涂。

  金钟大人坏的很,进攻快速又激烈,完全不给金珉锡任何喘气的机会, 舌头探进对方的口腔里搅得他舌根发酸,还不时带着点惩罚意味的咬几下金珉锡柔软的唇,呼吸不畅和敏感地区传来的一阵阵刺痛激的金珉锡生理盐水在眼眶里打转,样子看起来真是好欺负极了。

  “选谁?嗯?”

  长时间的接吻让金钟大嗓子变得有些沙哑,他仍是俯着身,鼻尖蹭着对方的鼻尖。

  金珉锡不服软,瞪着泪汪汪的大眼睛仰起头贴住金钟大的唇,迅速用力的咬了一口。

  “昌珉前辈!”

  金钟大没料到他还有这一手,吃痛的向后仰去。

  必须要好好治一下了!

  手臂一用力把人送到面前,金珉锡下意识紧闭双眼抿住嘴唇,生怕又要开始新一轮的“死亡之吻”。

  金钟大确实挺想让他好好长长记性的,但看到他闭上的眼睛心中又突然有些不忍,尤其是发现他眼角还渗着泪的时候。

  偏偏视线又瞟到被自己吻的红肿的唇瓣,用手揉揉温度还有些灼人,这才感到心疼,觉得自己做了什么混账事。

  金钟大手指轻轻抚过金珉锡的唇,这心里像是被谁踏过一样软塌塌的。

  真的挺疼的吧……眼泪都出来了。

  他说的没错,我确实是最蠢的那一个,还有点儿幼稚。

  跟他吃哪门子醋呢。

  “……好了,不折腾你了,起来吧。”

  金珉锡还纳闷着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除了唇上有别于刚才粗暴的触感之外一切都平静的过分,听到这句话再睁开眼睛,金钟大又重新把自己抱进了怀里。

  心中还有些不明所以,一个气压低低的人把脑袋搭在自己肩上,像平时撒娇那样蹭了蹭颈窝,开口时声音有些闷闷的。

  “哥,你真的更喜欢昌珉前辈吗?”

  这回换金珉锡心里不是滋味了。

  想来自己也真是,为了偶像情结硬是要死脑筋的咬着前辈的名字不放。

  刚才自己咬的那一下,也挺疼吧。

  我才是最蠢的那个,还有点儿幼稚。

  跟他较什么真呢。

  两个幼稚鬼坐在一起,心情各自复杂。

  “你知道的,前辈只是心里的一个偶像,”金珉锡往身后人的怀里钻了钻,抬手揉揉对方的脸,“……你和他是不一样的。”

  “所……以?”

  “所以当然是最喜欢你了,笨蛋。”

  揉着脸的手顺势捏了一把。

  “啊疼……真的?”

  金钟大偏过头看他,两人面对面,莫名又变回了之前暧昧的距离。

  “假的。”

  “……”

  “噗,骗你的,是真的。”

  “……最喜欢我?”

  “嗯,最喜欢你。”

  “要怎么证明?”

  金珉锡歪着头想了一会,有些别扭的凑上前,在金钟大嘴唇上啄了一下。

  “嗯…这样?”

  金钟大看着怀里的人有些可爱的反应,不自觉勾起嘴角,抱紧了金珉锡明知故问道:“就这样?”

  金珉锡红了脸颊垂下眼,手搭在对方肩上,声音轻轻的开口。

  “那……”

  一切都是如此自然,不过是我闭上眼抬起了头,你也阖起眼微微颔首,没有之前发泄式的猛烈,也没有刚才蜻蜓点水的试探,两人只是在一个有月亮升起的夜晚,交换了一个温柔绵长的吻。

  明明彼此都明了,但就是想亲耳从对方口里听到那个答案。

  不用解释也不用证明的,如果你想听,说多少次我也愿意。

  呐,我最爱最爱的人,是你哦。

评论(4)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