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辰chen

想写小甜文的咸鱼

「城堡」同居三十题14

「十四」出浴后的怦然心动x帮对方吹头发


  浴室里水声哗哗作响,是金珉锡在洗澡。


  金钟大坐在沙发上,用手机刷着今天粉丝发到网上的饭拍,越看越觉得他哥真是好看。


  尤其这张,大概是刚睡醒吧,嘴巴无意识嘟着,几根手指从长长的袖管里伸出来去揉惺忪的睡眼,简直太可爱了。


  于是披了马甲在一群追星女孩中间跟着发了一条不会让人看出破绽的花痴评论。


  「珉锡哥哥太萌了吧是妖精大人啊 ㅠㅠㅠㅠㅠ」


  完美。


  “钟大,帮我拿下外面的衣服好吗?我刚忘拿了。”


  浴室里的水声戛然而止,金珉锡的声音从封闭的空间里传来,听起来闷闷的。


  “哦好——”金钟大找到金珉锡要的衣服,直接大喇喇的推了浴室门进去——


  浴室里暖黄的灯光浸在白色的水汽之间显得有些暧昧,金珉锡站在这氤氲的白气中擦着头发,大片白皙的肌肤裸露在外,只在下半身围了一块浴巾,有水珠划过他漂亮的蝴蝶骨,顺着他清晰流畅的背部线条缓缓淌下,最后隐匿于腰间的白色浴巾。


  金钟大看得有些口干,这一幕给人的视觉冲击有点大了。


  “那个,哥,你要的衣服。”


  “啊,给我吧。”


  金珉锡侧过脸,朝他伸出手。


  不得了,嘴唇是水润润的,脸颊也是粉嘟嘟的,湿漉漉的睫毛忽闪忽闪。


  喉头不自觉动了动,刚才自己的评论怎么说的来着?妖精,真是个妖精。


  “怎么了?快给我呀。”金珉锡看他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便冲他摆了摆手。金钟大这才从美色中回过神来,把衣服塞给他之后飞快窜出了浴室“咣”的一声带上门,留金珉锡一个人抱着衣服在风中凌乱。


  “这孩子……什么情况……”


  几乎是夺门而出的金钟大站在门外以手扶额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


  开玩笑!金珉锡身上就挂了一条浴巾好吗!再不出来他搞不好就要在浴室把金珉锡给生吃活吞了。


  怎么说生吃活吞这种事也要在房间里把门关好了再做啊!


   换好衣服的金珉锡盘腿坐在床上,用手抓抓还有些滴水的头发,皱了皱眉头。


  “钟大呀,帮我吹下头发好不好?”


  感觉好像和这人在一起之后自己就跟生活不能自理似的,啥事都想赖着他,比如吃东西想要他喂,喝水想要他帮给扭瓶盖,又比如现在,明明吹头发这种事完全可以自己来,但就是想要金钟大帮自己吹。


  啧,完了,堕落了。


  “好啊。”金钟大笑着答应,转身拿了吹风机站在金珉锡床边给他吹头发。


  不过堕落了又怎样,金钟大总是会宠着自己的。


  想到这里,金珉锡心满意足的阖上眼,转了个身舒舒服服的靠在金钟大身上。


  金钟大很喜欢揉金珉锡的头发,因为他的头发摸起来软软的,让人感觉很舒服。所以于他而言等待对方的头发在自己手里由湿润变得干燥也是件挺令人享受的事。


  一时间没有人说话,只有吹风机运作的嗡嗡声充斥在房间。


  金珉锡似乎是有些无聊,抬手揉了揉眼睛,扯了一个小小的哈欠。这一幕被金钟大看在眼里,不知怎的就联想到了刚才自己看到的那张照片,照片里的小人儿也是这样,手从宽松的衣服袖口里伸出来,却只能看见一点点葱白的指尖。


  “哥真的好可爱啊,真想……”


  话的后半句在电吹风嘈杂的声音中变得支离破碎,金珉锡没听清。


  “你说什么?”金珉锡喊。


  “我说,”金钟大把吹风机关掉收回原来的位置,揉了一把对方因完全干燥而变得蓬松的头发,“哥真可爱。”


  “这句我听见了,我说下一句。”


  “哥想知道?”金钟大饶有兴致的看着他。


  “想……啊不……不想了……”看到对方突然翘起的唇角,金珉锡预感大事不妙,连忙改口。


  然而来不及了。


  “我说了不想了啊你别过来!”


  “我 操金钟大你个禽兽别扒我衣服!”


  “裤子也不行!给我起开!”


  “你……唔……”


  “啊……你……混…混蛋……”




  说了生吃活吞这种事要在房间里把门关好了再做比较好嘛。






写在后面


三十题连续两章写扑倒


这是我对肉的渴望


(瘫)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